卿珏

杂食,跳坑快,间歇发文,甚至自己逆cp,注意避雷()喜欢丹枫龙龙是拦不住的,我是丹枫公嬷一体机

「恒刃」奢求

/现pa,这是一篇很诡异的文,无车,直接意识流或者留白,he

/恒刃,刃cb,年龄比恒大十岁,刃是大叔,有些病根,恒是社畜,刃有精神疾病

/本篇3k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叔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借住在刃家中不是什么新鲜的事,丹恒自幼无父无母,被嘲笑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孩子。那时候的丹恒才八岁,却比在场的老师同学都冷静,不哭也不闹,只是默默地坐下写好了申请书,自己办理了全套的转学手续。

 

卡芙卡就是在这个时候遇见了这个情绪稳定的孩子,与其说是情绪稳定,不如说是在长期没有家人影响的情况下,诞生了这样一个无知无觉的性格。

 

“小恒呀,以后有困难,就告诉哥哥姐姐。”卡芙卡笑着对这个小萝卜丁伸出手去,而丹恒也有模有样和她握了手。

 

“新的学校离孤儿院太远,我没有父母,没办法办理住宿手续。”丹恒开口,“我需要一个借住的地方,姐姐那里可能不太方便……如果能解决这件事,我会很感激你们的。”

 

他的视线落在了沉默寡言的男人身上。

 

“如果没有办法也没关系,我会自己处理,哥哥姐姐已经帮了我很多,我无以回报。”

 

多聪明的孩子,自己找好了下家,找好了资源,甚至还帮大人找好了台阶。卡芙卡大手一挥,指向刃:“小弟弟,以后你就跟阿刃住吧。”

 

男人诧异地睁大了眼,那时候的刃也才刚刚成年。一夕之间的家庭变故使得这个可怜的青年的精神状态不容乐观,而之后数次的挫折更给他雪上加霜——卡芙卡是个优秀的心理医生,她断定,把这两个悲惨的孩子放在一起,说不定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。

 

然而真正让卡芙卡坐上心理医生岗位的是她首屈一指的催眠手法,而不是心理建议——学术界认为这个女人太过随心所欲,她的治疗方案风险太高,对病人不负责任。但巧合的是,刃正巧适合卡芙卡的治疗方法。

 

卡芙卡优秀的论文一号和二号住在一起,将会变成优秀的论文三号。

 

女人拍拍手,开始帮丹恒搬家。这就是丹恒的新家,也是丹恒第一次和另一个人住在同一屋檐下。

 

如此,已经相安无事二十年了。

 

丹恒成了社畜,而刃也不再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小子。小萝卜头没能长得比刃更高,但是论体能早已超过常年用药的病人。

 

房间里传来点动静,好像是什么东西滚到地上的闷响。丹恒习以为常,找出柜子里的医药箱,打开了房门。

 

他的便宜叔叔——或者是哥哥,总之,刃,又割腕了。所幸最近刃镇定剂打得不少,力气还没有完全恢复,来来回回的切割也只是破得比较深,没到危及生命的地步。男人一身是血,趴在地上胡乱地往嘴里塞着药。

 

丹恒熟练地把刃抱起来,握拳朝他的上腹顶了几下,将刚咽下去的药物全都催吐出来。男人试图挥开丹恒,但是当年的小豆丁早就长得健壮,竟半分不动。刃口中满是胃酸的灼烧感,见挣扎无果也就安静下来,靠在丹恒怀里喘着满是酸涩的气息。

 

丹恒把刃扔到一旁的沙发上,随手捡了件衣服给他盖着,开始收拾地上一片狼藉。待会他还要做饭,这个蠢人根本不会炒菜,只吃速食和罐头。年轻时仗着自己体力优越,跟着卡芙卡接了不少黑道的活,结果落了一身旧伤还不会照顾自己,除了吃药,大概没什么别的东西能让这个人记住。

 

“叔,脚抬一下。”丹恒拿起扫帚戳了戳沙发上的人,却见面容憔悴的男人已经睡着了。

 

也是,那么大剂量的安眠药下去,就算都吐出来,怕是也吸收了不少。

 

万幸刃的耐药性不错,用卡芙卡的话说就是脆弱但难杀。常人这个药量早就去见鬼门关了,而刃还能活着,大概是从小就滥用药物的缘故。

 

丹恒对刃知道的也不多,这个人平时也少言寡语,二十年了,他们除了吃饭几乎没有在一起的时候,跟陌生人也没什么两样。他只知道刃小时候父母早亡,也是过的苦日子,后来被叔叔伯伯等耍心机想弄死他,却硬生生活下来还继承了遗产。

 

虽然丹恒一直有在外打工,但家里的大部分开销依然是靠着刃。他拿到的遗产也不多,所以在丹恒刚来他家的时候,刃依然是每天奔走在死亡的边缘上。每每丹恒回到家,看到的就是血糊糊的青年。八岁的孩子见了太多人间惨剧,竟是不哭不闹,帮着拖地收拾。若刃还有力气,就会拎着这孩子关房间里,免得让孩子留下心理阴影——这当然没用。

 

如今,刃也拎不动丹恒了。已经长成人的青年去摸沙发上男人的额头,有些低烧。可能是年轻时吃多了苦落下了病根,刃即便人到中年也是吃不太胖的,反倒是经常胃痛。当然,丹恒觉得要是有人天天吃速冻饺子能吃胖,那也是奇迹。

 

理论上丹恒应该像小时候那样帮着给刃脱掉衣服擦擦身体再让他睡,可是自从青春期那次萌动后,丹恒再也没有敢碰过刃的身体。

 

那一次刃被人下了药,回到家中的时候浑身湿透,气喘不止。丹恒看的书多,正常的不正常的都有,他那时候都担心自己会惨遭毒手。可是刃的下半身没有任何变化,更没有向刚到十六的小孩子动手,只是一个人跌跌撞撞去浴室冲凉。丹恒按捺不住好奇心,就去偷偷看了一眼。

 

他想过自己叔叔克制,想过他功能障碍,想过他道德素质高看到孩子就不行,但的确是没想过他的叔叔根本没那东西。

 

泡沫之下,雾气之上,他看着刃舒展的肢体,和那只按在浴室门上发抖的手,听着低沉的嗓音,很可耻地有了反应。

 

丹恒看着沙发上气息虚软的人,找了湿毛巾给他敷在额头上降温。

 

他当然不喜欢刃,这个男人对他除了跟养只流浪猫那样给点吃食,基本上不管不顾,连当宠物都没这么不关心的。丹恒在这些年间被迫学会了全套家务,还有一手好厨艺。刃身体耐造,但他可是个长身体的小孩子,吃不得那些没营养的东西。然而由于刃长年累月不着家,大晚上归来也根本不吃东西——鬼知道他拿什么对付的——久而久之,就比不过丹恒的身体素质了。

 

谁会喜欢一个跟自己差距十岁,还不给好脸色看的人?尊敬他一声长辈,他都担当不起。

 

话虽如此,有了反应是事实,丹恒归结为青少年第一次瞧见刺激场面把持不住的正常现象。不过……

 

刃生病难受的时候,丹恒的确是有些担心的。至于担心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他真的离不开这个什么都不会的男人吗?少了他自己似乎能活得更好。他真的还需要一个监护人来帮自己完成手续吗?他都成年好久了不再需要。他真的摆脱不了卡芙卡的影响吗?他如今事业蒸蒸日上,其实身心健康也无碍。

 

沙发上蜷缩着的人咳嗽了几声,丹恒下意识地伸手去拍他的后背,看着男人略松懈些的眉头,心中大概有了答案。

 

刃长得不错,老了也只是多了几道皱纹和疲惫的痕迹,这样一个漂亮的人虚弱生病,谁能不心疼片刻。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怜爱美人,属实正常。

 

应当不是喜欢上了。丹恒安慰自己。他若是喜欢一个人,也定然是……卡芙卡那样温柔的人吧。

 

卡芙卡坐在丹恒的对面,这是她和他约定好的定期心理疏导的日子。这孩子在她面前一点点长大,今天居然是不敢看她。

 

……倒也不是不敢看,是突然开始很仔细地观察自己。

 

“怎么了,小恒。”卡芙卡微笑着,那张艳丽的容颜二十年也未见老去,不知是保养得好,还是岁月仁慈,“刚才就看着我,这可不礼貌喔。”

 

嗯……别说有反应,丹恒现在脸不红心不跳,半点呼吸急促的意思都没有,平静得如一潭死水。

 

“卡芙卡,我有个疑问。”

 

“嗯?说吧,小恒。”

 

“我……不确定一件事。”丹恒低着头,眉心紧皱,觉得这很难启齿。

 

“小恒,如果有什么想做的事,最好勇敢地去做哦。”卡芙卡玫红的眼瞳像鹰那样盯着丹恒,嫣然一笑,“不要让自己后悔。”

 

“刃。”

 

男人正背对着丹恒热罐头。丹恒很少直呼其名,也很少主动跟他说话,这导致刃愣了好一会才转过身来,言语间藏不住的诧异:“什么事,小鬼。”

 

“我要和你做。”

 

此话一出,在长久的沉默后,远比自己年长的男人捧腹大笑,直到笑得咳嗽了才勉强收住声音,嘲讽丹恒:“你这是单久了还是没救了?我有性生活的时候你还没长大,现在也就是个小……”

 

刃走到丹恒面前,却顿住了。他想说丹恒是个只到他腰的小娃娃,却忽然发现这孩子早就跟自己一般高了,虽然看着不如自己高大,却的的确确是个成年人了。

 

而丹恒确认了,自己绝对不喜欢刃。他怎么能过着过着就忘记了,刃这个人偏偏长了张不会说话的嘴。每次如果不是病得说不出话,保准三句之内气得丹恒不愿再管他。

 

“我一个正常男人,总会有生理需求。”丹恒很淡然地接了话,“卡芙卡说我有问题可以找你,这是我第一次提要求:跟我做。”

 

“你真是疯了……”刃嗤了一声,挥了挥手示意他滚蛋,“我一个男人,哪里来的——”

 

丹恒二话不说,用膝盖狠狠嵌进刃双腿之间,那处柔软并不难顶,稍稍用力就能蹭到。刃身体一抖,手中的罐头掉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别骗人了,叔。”丹恒冷漠地看着刃,他略矮些,虽是仰着头,却像是自下而上蔓延的跗骨之蛆,“我都知道,不必装了。”

 

“这二十年你从未恋爱,也没有夜不归宿,这样的身体真的有人喜欢也是个问题……而且……”

 

刃的身体不自觉地发起了抖,这样危机的胁迫曾经也发生过,他睁大双眼,看着这个惯是清冷的孩子几乎是猥亵般撕碎了他的上衣。

 

“我都看见了。”丹恒道,手掌按上了刃的胸口,“夜深人静的时候,你自己取乐的模样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的身体,刃叔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